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为进一步动员女性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和教育,充分发挥女性在禁毒中的特殊作用,近日,长宁禁毒母亲工作室在周家桥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举办了禁毒友谊活动,迎接端午节。共有53名来自禁毒母亲、禁毒社会工作者和康复伙伴的志愿者参加了会议。整个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谈论端午节和禁毒,在端午节传递爱情和巧绣香包。

长宁禁毒妈妈工作室开展迎端午话禁毒联谊活动

在第一节“谈龙舟节与禁毒”中,组织者首先邀请大家观看两个关于禁毒与龙舟节的小视频,让大家在了解禁毒知识的同时了解龙舟节的由来和习俗。视频结束后,他们用获奖知识组织了一次小测验,每个人都反应热烈。气氛很热烈。在第二个环节“端午节爱情故事”中,上海市长宁区禁毒母亲工作室的禁毒母亲受邀与儿子一起朗诵《母亲颂》。舞台上深情的呼唤不仅是读书的声音,也是所有母亲的声音,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长宁禁毒妈妈工作室开展迎端午话禁毒联谊活动

反毒品母亲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7月。她的前任是2005年自发成立的妇女“基层”组织“禁毒母亲志愿服务队”。母亲们总是一路上强化她们最初的意图,目的是“保护家庭和建立一个和谐的社区”,帮助一个又一个失去的人。今天,他们的孩子送给他们一份祝福礼物--丝巾,感谢母亲的陪伴。

长宁禁毒妈妈工作室开展迎端午话禁毒联谊活动

最后,活动进入“乔绣像包”阶段。众所周知,包厢自古就有驱邪强身的意思。所有的禁毒母亲和戒毒同伴都让包给家人和朋友送去了深深的祝福。祝他们远离毒品,过上安全快乐的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禁毒妈妈工作室开展迎端午话禁毒联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