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上海市集邮协会和上海市体育联合会主办的“共享奥运,共创繁荣——2018体育集邮展”开幕式在长宁区图书馆举行。

展览中展出的各种集邮品和收藏品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集邮者和收藏家提供,包括许多在国际邮政展览会上获得金牌的展品;还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集邮展览中获得金牌的展品;在国内邮展上获得金奖和银奖的展品;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和火炬手展品;用集邮品记录北京奥运会“梦想”命题展品;在校学生的“一页展品”和残疾人的“一页展品”,以及更多记录北京奥运会的平面和立体收藏品。

长宁图书馆举行体育集邮收藏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还申请了中国邮政特别制作的纪念封、纪念邮票和明信片。共有36个5帧专题(邮政历史、极端和开放)、71个1帧专题、7个青少年和现代专题、78个一页的邮政收藏品和24个由收藏家提供的平面收藏品展出,共有310多件展品。它体现和反映了许多体育集邮者对中国体育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就和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骄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图书馆举行体育集邮收藏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