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7字,读完约2分钟

你对世界杯还不够开心吗?还在享受烧烤、海鲜、啤酒和小龙虾吗?你知道这些食物中的大量嘌呤可能会把你推入痛风的深渊!

为此,边肖来到光华医院联合内科咨询专家。联合部主任医师朱琦说

近年来,痛风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且年龄组越来越年轻。许多年轻人患有痛风,这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工作和学习。夏季痛风患者数量明显增加,这与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很大关系。一些高尿饮食会导致尿酸增加,尿酸在血液中长期积累并深入关节,从而逐渐导致痛风的急性发作。此外,人们对夏天的寒冷也很贪婪,尤其是现在有些人喜欢在空的房间里吃火锅、小龙虾、海鲜和啤酒,这将导致血液中的尿酸升高,痛风的急性发作将会增加。

翘班来敷贴!光华医院这个膏药或许正适合你!

一旦患了痛风,自然要规范药物的使用并及时接受治疗。边肖遇到一个正在医院申请的公民。他说在这里听别人介绍狗狗贴纸很好,所以把它们贴在这里感觉真的很好。“我住在梅陇,单位在嘉定。我上班的时候特意抽出时间把它贴上。”

翘班来敷贴!光华医院这个膏药或许正适合你!

在食物方面,我听说过“巴掌馄饨”。

在石膏上,是否值得“跳过工作,应用它”?

据朱医生介绍,这种三伏贴用于医院的中医治疗,主要是为了延缓疾病的发展,保持关节的功能。或许你不知道,光华医院联合内科是“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也是今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区域性诊疗中心。朱博士带领的强直性脊柱炎团队是长宁区2012年创新孵化团队,并于2015年入选长宁区卫生规划委员会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翘班来敷贴!光华医院这个膏药或许正适合你!

为了方便与患者沟通,朱医生还成立了医患沟通小组,该小组得到了很好的维护,为患者解答问题,跟踪病情,及时沟通。

当然,治疗是一回事。朱医生提醒市民,应注意适当调整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保持体重在理想范围内,注重清淡素食,避免高嘌呤食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翘班来敷贴!光华医院这个膏药或许正适合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