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0字,读完约2分钟

天山初中

今年暑假,天山初级中学进行了大修,3号楼进行了“优化组合”:二层为人文艺术体验区,三、四层为数学科技探索区,五层为劳动技术机器人创新实验室。这种区域安排为学生之间的互动、师生之间的互动、探索、体验和实践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在3号楼和4号楼之间设置了一条过街走廊,这样学生和老师就不用带着雨伞去上课了。此外,四号楼五楼的小剧场、食堂、空阅览室都进行了整体改造。

过了一个暑假 长宁这些学校大变样了

随着学校即将开学,天山中学的师生们正在有条不紊地为学校做着准备:教师的校本培训和办公环境的整理;学生军训、教室环境布置……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师生状态,预示着天山初中即将开学,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上海延安实验初级中学

暑假期间,塑料跑道在上海延安实验初中重新铺设,食堂提前清洗了厨房用具。对课堂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和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和更换,并对所有窗帘进行了清洗,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

虹桥机场小学

虹桥机场小学的食堂在夏季进行了改造,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加规范和整洁的食堂服务。

经过一个夏季的密集改造,改造工程在新学期到来前及时完成,整个食堂焕然一新,格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齐全,环境更加舒适。一流的设施和设备,加上规范化的管理,使学校食堂真正成为一个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蓝天厨房”。

过了一个暑假 长宁这些学校大变样了

娄山中学

今年暑假,娄山中学整修了操场和跑道。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学校在开学前组织了家庭委员会的代表参加检查验收,两次通过检查,在节假日期间经历了几次台风,从而保证了开学前操场的正常使用。

长宁中学

暑假期间,长宁中学进行了全面改造,干净整洁的教室也进行了翻新,这样孩子们就可以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由于汉语是教育部编写的新教材,汉语备课小组组长林先生提前开始备课。

为了欢迎学生,班主任亲自布置了教室。

大修后,老师们采取行动创造了一个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

为了让学生能正常地收到书,老师把所有的书统一分类。

复旦小学

复旦小学的老师和家长一起布置教室迎接新学期。

天一小学

我的展览的画廊布局。

巴迪握着一只大手和一只小手。高年级学生欢迎一年级学生上学。

布莱特的家和学校一起装饰“我的类型和我的表演”的长廊来迎接新学期。

Xi安高中

黑板报纸“学校开始了!”由Xi安中学六年级六班的新生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过了一个暑假 长宁这些学校大变样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