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图为审判现场(金摄)

9月26日,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依法举行公开审理,对被告人郑某、梁某、、廖、唐某、周某某、沈、季某某犯虐待看管人罪进行了审理。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派人出庭支持公诉,八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两名被害人的法定代理人参加了诉讼。

长宁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郑某等虐待被看护人案

公诉机关指控郑为携程网亲子园实际负责人,梁、、廖、唐、周慕兰、申、季为携程网亲子园云朵班、彩虹班的教师和护士。2017年8月至11月,梁某、、廖、唐某、周慕兰、沈、季某因涂抹芥子气或让儿童闻芥子气、用芥子气威胁和喷洒液体而受到纪律处分,并推、拉、打儿童。2017年8月底,郑了解到云铎班和彩虹班的工作人员在孩子身上使用芥子气,不但没有制止,还多次要求给孩子“立规矩”,提醒他们避免被监控。公诉机关称,被告人梁某、、廖、唐某、周慕兰、沈、季某虐待其所抚养的子女,被告人郑某作为负责人,明知工作人员有虐待行为,仍予以默许和纵容。八名被告的所有行为都构成了虐待未成年人罪。这个案子是一起共同犯罪。廖某某和季某某自首,可以从轻处罚。梁某、吴某、唐某、周某兰、沈某夏已供认犯罪,可以从轻处罚。

长宁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郑某等虐待被看护人案

庭审过程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充分表达了对事实证据的意见,八名被告作了最后陈述,均在法庭上认罪悔罪,并向受害者家属和社会真诚道歉,表示愿意依法接受处罚。

庭审当天,包括被告亲属、幼童父母、NPC代表、CPPCC成员和新闻媒体记者在内的90多人出席了庭审。

审判在同一天16: 30结束,案件将在选择性的基础上宣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郑某等虐待被看护人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