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天山中学创建于1954年,最初位于娄山关路(下图为陈桥)。2004年学校迁址后,虹桥商圈的一座受欢迎的商业建筑——金虹桥国际中心就出现在这里(上图为张少杰)。

1997年的西新街(如下图,由区档案馆提供)仍然是一个平坦的老建筑,今天它旁边没有轻轨交通。如今,在繁华的中山公园商业区,有多媒体广场等商业建筑(上图为陈)。

靠近外环的长宁西部在2011年3月仍然是空的一个旷工地点(右图,郑郭辉摄)。正是在这片空的土地上,长宁乃至上海最具标志性的商业建筑之一——凌空soho(郑摄于上图)今天竣工,为长宁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如今的刘海粟美术馆(左,陈摄)坐落在宁静优雅的海粟绿色空间,艺术气息浓郁,取代了这片土地上的厂房和住宅(右,郑惠国摄)。

二号铁路钢桥建于1915年,有一条连接普陀和长宁的人行通道(右图为郑惠国)。2000年,凯旋桥和轨道线桥建成(左图为郑惠国)。

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长宁高速发展的40年。时间飞逝,时间飞逝,40年飞逝。那些故事和美丽的图片仍然在我们心中沉淀,他们从未褪色,但他们已经米卡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过去常常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怀念昨天,总是期待着千变万化的现在和明天。近年来,从交通枢纽到建筑商业区的长宁,地标性建筑越来越多,迅速崛起,成为城市乃至上海的名片,光彩夺目,光彩夺目。

改革开放四十年 时光荏苒 长宁迈入新时代

长宁,就像一个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不断地更换它最美丽的妆容,这在任何时代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长宁的摄影师也用他们的相机记录长宁的成长和发展,用最美的照片讲述最美的长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改革开放四十年 时光荏苒 长宁迈入新时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