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如今,许多城市青年忙于工作,社交圈相对狭窄,因此他们不可避免地会错过了解异性的机会。为了让企业中的白领有更多的机会与异性朋友交流。日前,区企业协会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单身交友活动,让边肖带大家去看一看。

长宁区企联会搭鹊桥 都市男女来相会

在长宁区企业协会的组织下,来自春秋航空、东航、携程等企业的近50名青年男女齐聚一堂。在主持人的帮助下,每个人面对面排成两排,通过简短的交谈相互认识。之后,像翻牌圈和吹气球这样的团队游戏,尤其是烧烤自助餐,通过游戏和用餐中的相互合作,让每个人都彼此熟悉。一些年轻的男女告诉我们,由于工作繁忙,缺少很多社交圈,找到合适的伴侣并不容易。虽然他们参加过一些社会组织组织的相亲活动,但总是觉得不靠谱,这次他们对区企业协会组织的相亲活动感到很踏实。

长宁区企联会搭鹊桥 都市男女来相会

据了解,区企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企业提供劳动就业、税收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和咨询,并创造优化的经营环境。同时,还通过会员活动日的一系列活动组织会员企业的单身员工交友,帮助单身员工尽快摆脱订单,从而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企联会搭鹊桥 都市男女来相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