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世博会即将举行。为进一步提高窗口的服务质量,扩大近期民生新法规、新政策的知晓率,虹桥小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近日在古北国际财富中心一楼东大厅举办了民生政策宣传咨询活动“新法规、新政策进楼,为社区大厦白领提供贴心、温馨、有效的服务”。

长宁新规新政进楼宇 贴心服务在身边

为了让社区大厦的白领们了解最新、最权威的民生政策,政务中心特别邀请区就业促进中心、区人才交流中心等部门联合发布最新的就业、创业、医疗保险、社会保障、工会、居住证、新型社会保障卡、全市综合管理、人才引进、居住证积分等民生政策。通过政策宣传、政策咨询、回答和宣传。特别是关于居住证办理、人才引进、居住证一体化等政策的专题讲座,使建筑白领更清晰地掌握了居住证办理、居住证一体化、人才引进之间的相关流程和相关内容,为其下一步的办理需求提供了便利服务。耐心细致的回答问题,关怀和真诚的服务需求赢得了建筑企业白领的一致好评。

长宁新规新政进楼宇 贴心服务在身边

该活动收到了160多次咨询,分发了380多份宣传材料。一些白领说:通过这些活动能够了解最新的政策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每个人都希望将来能有更多这样的零距离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新规新政进楼宇 贴心服务在身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