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近日,长宁区新泾镇举办了第五届社区舞蹈大赛,主题是“舞动人生,为世博喝彩”。通过三场比赛,全镇33支舞蹈队和500多名舞蹈爱好者,向市民们献上了精彩的舞蹈,如《中国梦》、《为世博喝彩》、《再看茉莉花》。十二支舞蹈队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长宁区新泾镇举办第五届社区舞蹈大赛

曾两次被誉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新泾镇,拥有深厚的群众文化和广泛的群众基础,群众舞蹈活动蓬勃发展。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居民参加舞蹈活动,各居民区也成立了舞蹈队。许多舞蹈爱好者通过和朋友跳舞来舞蹈他们的生活,陶冶他们的情操,分享他们的快乐。在过去的几年里,该镇举办了四次社区舞蹈比赛,进一步推动了群众舞蹈活动。

长宁区新泾镇举办第五届社区舞蹈大赛

这次,他们抓住在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机会,举办了一场舞蹈比赛。舞蹈爱好者用美丽的服装、饱满的精神和美丽的舞蹈表达了他们对舞蹈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表演进一步促进了新泾镇的群众舞蹈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新泾镇举办第五届社区舞蹈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