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东站教育集团作为长宁优质民办教育的领导者,先后创办了七所学校,其中两所幼儿园之一的绿地幼儿园是一所融合中西文化的国际双语幼儿园。

近日,该幼儿园新址迁至位于虹桥路855弄4号的阎锡山大厦,投资2300万元,占地435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1625平方米,3栋独栋建筑,环境得到全面改善。

综合活动室

阎锡山大厦是一座独立的花园洋房,有一栋三层和一层的附属建筑。现在,花园已经把它作为一个综合活动室,给这座文化保护建筑注入了新的活力。

主教学楼

夜晚,灯火通明的校园就像一座欧洲城堡,更加迷人~

幼儿园室内空室的设计风格是温暖、舒适、现代和简洁。

空室内安装了一套完整的中央智能空新风系统,保证了认证室空室内空气质量的清新,同时安装了can purify/き

室外活动区除了有丰富的植物和有趣的趣味的花园外,都铺上了绿色的塑料,让孩子们更接近自然,融入自然,拥抱自然。

目前,绿地幼儿园招收2-6岁的儿童,并设立了幼儿园班、小班、中班和大班。医院采用小班化和个性化教育,每班15名学生,配备一名中学教师、一名外籍教师和一名护士。

在教学方面,除了双语教学、中国武术、戏剧表演、创意艺术、打击乐、舞蹈、烹饪、中西文化活动等专题课程外,幼儿园还引入了先进的“via Yale综合游戏活动课程”,通过游戏和创设舒适的区域,引导幼儿的不良情绪,培养其情绪自控能力。

长宁这所国际化幼儿园全面升级 新校址在这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所国际化幼儿园全面升级 新校址在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