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近日,长宁区仙霞街行业委员会自治联盟(暂定名)筹备会在仙霞街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该区行业委员会近80%的理事出席,会议由第三方社会组织上海长宁仙霞社区物业咨询服务中心主办。自治办公室就街道业主委员会自治联盟的背景、目标、任务和“章程草案”作了陈述和解释。区住房管理处对行业委员会的业务和财产管理条例进行了系统培训。

长宁仙霞街道筹备业委会自治联盟

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仙霞街道社区副研究员顾出席会议,就“自治联盟”的党建工作、政治方向、目标任务等与董事们进行了交流,希望“自治联盟”成为党建工作的新阵地、政策法规落实的新平台、业务能力提升的新台阶、疑难问题讨论的新领域、监督管理拓展的新渠道、队伍建设的新途径。

长宁仙霞街道筹备业委会自治联盟

与会者希望街道加强对行业委员会自治联盟的政治引导和支持,共同搭建以党建为导向、以支持和服务为宗旨的社区互助交流平台,齐心协力,共商共管,提高仙霞街行业委员会的管理水平,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下一步,街道将根据会议内容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操作规程,尽快组建自治联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仙霞街道筹备业委会自治联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