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新闻来自2015年5月17日7: 26: 39:

今天是星期天,白天天气更好,多云。目前(07: 00),全市气温一般在18℃左右,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在25℃左右。天气宜人,温度适中。好天气有利于旅行和户外活动。然而,我们需要提醒每个人,这个城市今晚将变成多云和多雨的天气。

5月17日上海天气预报:白天多云,晚上有阵雨

未来五天的天气预报: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5年5月17日5时发布上海天气预报,山东半岛南部至江苏中部及浙江中南部沿海地区海面大风预警:

上海和长江口今明两天天气预报;

多云,今晚多云有阵雨,明天多云有阵雨。从东风到东南风,今天晚上风向转为西南偏南,风力为3-4级。今天最高温度是25度,明天最低温度是18度。

[生命气象指数]

日照指数2级适当保护体感指数(上午)1级温度适当,人体舒适体感指数(下午)1级温度适当,人体舒适体感指数(晚上)1级温度适当,人体舒适着装指数(上午)2级温度适当,着装指数(中午)1级温度适当,着装指数(晚上)1级温度适当,薄短袖服装适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5月17日上海天气预报:白天多云,晚上有阵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