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16届江苏省名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将在上海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行。所有来自江苏的高品质“苏米”、绿色“苏菜”和老式农产品都将亮相。~和边肖一起去现场~

本次交易会以“质量、品牌品味、绿色健康消费”为主题,组织了江苏省370家企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实体和741种江苏优质农副产品参展。

高质量的“苏米”产品汇集在一起

“软、白、香、糯”是“苏米”的风格,深受长三角地区大米消费者的喜爱。在这次交易会上,47家江苏米业企业展示了江苏鱼米之乡的风采。

绿色“苏州菜”在质量和价格上都是上乘的

江苏绿色蔬菜产业是江苏80亿美元的农业特色产业之一,也是江苏与上海农业合作的重要方面。近年来,上海在江苏省徐州、盐城、南通等地建立了上海蔬菜推广基地,为上海市民的“菜篮子”提供了优质“苏州蔬菜”产品的坚实保障。

七百多种优质农产品齐聚长宁 只有三天

老式的农产品是正宗的、纯正的

江苏有着深厚的农业文化和悠久的农副产品贸易历史。一大批中国和江苏历史悠久的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和流通企业,以卓越的精神守护着传统工艺的独特品位,是农副产品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扬州“三美四美”、镇江恒顺醋业、常熟王思等中国老字号企业的代表性产品,同时集中展示王思的叫化鸡桂花酒、常州雅浦米酒、兴化“名贵家酿”米酒、台州的嵌桃麻饼、盐城滨海的古加工白首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

七百多种优质农产品齐聚长宁 只有三天

营养保健品令人眼花缭乱

本届展会上,30家江苏企业将推出50种具有保健、美容、美容功能的农副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涉及滋补药膳、食用药花、蜂产品、保健茶、面膜等,满足城市消费者的保健需求。

~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七百多种优质农产品齐聚长宁 只有三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