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8字,读完约3分钟

今天上午,长宁区召开了以“努力推进新时期凝聚力工程建设,不断提高长宁基层党组织组织能力”为主题的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和区域党建联席会议年会。会议邀请长宁区区域党建联席会议120多个成员单位围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学习和讨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和Xi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导精神,讨论和讨论近期在上海召开的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的相关要求,共同构建和推动长宁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长宁召开的这个会议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蓄力加油

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的同志,、宋、、夏玉京,长宁区领导,长宁区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大口、系统、镇党委(工业)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长宁区区域党建联席会议由11个支部和10个专门委员会组成,坚持以党建为纽带,以党员需求为导向,整合区域内各种资源,每年推出一批特色项目,通过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载体,实现发展促进、合作共建、成果共享,努力构建区域统筹、街区协调、上下联动、共享共建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会上,通过视频短片发布了26个覆盖全地区、各领域的区域化特色项目。

长宁召开的这个会议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蓄力加油

会上,联席会议分支机构和专门委员会的代表获得了卡

今年是“凝聚力工程”25周年。长宁区创新实施了17个“党建带团”项目,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嵌入区委和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长宁区基层党建的品牌效应和联动效应。会议通过mg动画短片《我们的党建》进行了总结和展示。

区社会工作委员会、红桥街道党工委、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等常驻区内,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从提高党建水平、探索时尚创意产业集群党建、融入区域党建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展示。


会议还邀请了联席会议2019年轮值召集人、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尹瑶、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西区电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佑威、陈迅科技集团执行董事唐荣荣就新时期深化“凝聚力工程”建设、进一步推进区域党建工作、为长宁区域发展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长宁召开的这个会议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蓄力加油



区委书记王为人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区域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新进展,明确了新时期推进长宁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优质创新发展的努力方向。会议指出,一是要共同努力,分区域、分细节地深化党员教育,切实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第二,共同探索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区域单位和社区之间的互联互通,共建互补,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情感的融合。三是共同承担城市发展的重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精神在长宁扎根开花。第四,我们应该共同努力,服务大众,提供更精确和细致的服务,创造一个世界一流的商业环境。

长宁召开的这个会议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蓄力加油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凝聚力工程”建设25周年之际,长宁区委把学习、思考、实践的新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并在全区扎根。会上,中共长宁区委发布了《关于努力推进新时期凝聚力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实施意见》,从“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社会”三个方面推进了“凝聚力工程”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路径

长宁召开的这个会议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蓄力加油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加强长宁区各街道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点)功能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长宁区基层党建指导图2.0版》、《长宁区党建服务中心便民服务指南》、《长宁区城市基层党建实践探索案例集》等材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召开的这个会议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蓄力加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