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12月7日,长宁区教育学院以学术讨论的方式,为纪念学院成立60周年,举办了“超级教师走进课堂”活动,这是一系列“做得最好、影响深远”的主题活动。市教委副主任韦嘉,长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玉京,副区长孟庆元,市教委教研室、教师培训中心、江苏路街道、区教育局、兄弟区教育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活动。

长宁区教育学院迎来建院60周年


孟庆元在活动上表示,希望教育学院的“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在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专业水平的基础上,引导全区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爱心的“四有”,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教学团队;我们必须坚持发展,充分发挥教育学院的专业优势,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和发展,努力使教育发展成果对人民更加公平;要坚持专业,依托教育学院的特色,扎根课堂,深入研究,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指导能力和区域教育的专业支持能力,实现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

长宁区教育学院迎来建院60周年

医院表示,学院将以建院60周年为新起点,以“至善”的标准要求我们的工作,以“深远”的梦想创造长宁教育的未来。我们将秉承“独立精神、自由思想”的学术宗旨,秉承“师者,静者,远者”的教师品格,共同打造一所具有专业优势、学术影响力和实践创新的新时期教育学院,为区域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长宁区教育学院迎来建院60周年

活动期间,、魏、沈子兴三位特级教师分别讲授了“四季”、“我的叔叔游”和“制动距离与行驶速度”三堂课,相关学科的专家和教师参加了活动。在“课堂研究”的微观论坛上,三位特级教师还与专家讨论了学科核心素养的落实和课堂育人价值的体现。

长宁区教育学院迎来建院60周年


现场举行了长宁区中小学、幼儿园第八轮优秀学术带头人颁奖仪式和“上海市通识教育系统名师培训工程”、“种子计划”(长宁区)名师培训学科基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教育学院迎来建院60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