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27日开幕。长宁代表团的41名市人大代表认真审阅了杨雄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集思广益,为上海的发展出谋划策。

代表王伟认为,2018年,上海在城市管理、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与此同时,报告还清楚地看到了今后需要加强和升级的联系。建议:一是加大制度创新力度,通过广泛走访和调查,针对企业的难点问题加强制度创新。第二,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要按照“精细化”的要求,加强交通管理,优化生态环境,继续推进“架空线入土”工作。第三,报告中提出的“实施300万平方米旧房综合改造”的要求可以提高。

长宁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张代表建议,一是要重视养老问题,关注老年人的差异化需求和护理、餐饮、旅游需求,搭建健康老年人余热利用平台。第二,我们应该更加注重城市建设管理的精细化,使城市更加温暖和有吸引力。

顾洪辉代表建议,上海工业中现代服务业的比重应进一步提高,特别是要依托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航空空服务业,促进优质经济发展。

长宁区代表团还审议了规划报告草案和计划草案、预算报告草案和预算草案,并审议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

分组讨论期间,、、陈群等市领导也来到长宁与代表们一起参加审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