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4字,读完约2分钟

经过近几年的城市更新,豫园路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发生了越来越多的变化。不,每个人都很期待。豫园公共市场将在春节后开放。而且,上海还有四个最喜欢的毛驴洞!

豫园公共市场

豫园公共市场公共空厅座位

豫园公共市场位于豫园路1088弄红叶花园。它过去是长宁区医务工作者大学,但现在已被改造成豫园路社区的邻里中心豫园公共市场。胡同内的豫园公共市场与居民生活紧密结合。现在,豫园公共市场的基本建设已经完成,其中山东水饺和老面馆已经开始试营业。

长宁“愚园公共市集”将开业 “四大金刚”都有

山东饺子已经开放了

这家老面馆也开始试营业了

耳光馄饨店已经翻新了

豫园公共市场有两层。一楼主要为餐厅和便民服务,包括胡同里老面馆、巴掌馄饨和山东水饺等特色小吃店,以及顾业枢的锁修店、小昭裁缝店和小吴鞋店等生活便利商店。

裁缝店和修鞋店已经开业。店铺外的招牌不仅标明了经营范围,还留下了主人的联系方式,方便居民联系。

一楼的许多餐厅仍处于最后准备阶段

据了解,豫园公共市场将在春节后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市民将可以在这里享用上海传统的“四驴岗”早餐。你期待吗?据组织者介绍,这里将开设一家方便新鲜的超市,对附近的居民来说会非常方便。

参观完一楼并上楼后,我们首先欢迎了“苏上海社区美术馆”的泼墨画廊。灵感来自刘海粟的画作“黄山之巅”,泼墨长廊利用18个模块的周期性变化让空变得聪明。

豫园公共市场二楼由月神舞蹈室、怡安画廊和苏上海社区艺术馆组成,其中苏上海社区艺术馆是主体。

苏上海社区艺术馆首展“日常对话:社区形象展”也已正式开幕。通过参观和交流,本次展览收集现有的社区形象,并邀请居民和租户一起创作和展示。小巷里不仅有充满回忆的老照片,还有各种各样的旧邮箱,还可以制作出独特的明信片。展览的截止日期是今年三月。感兴趣的朋友应该赶快打卡上班。

长宁“愚园公共市集”将开业 “四大金刚”都有

苏上海社区艺术博物馆开放时间

试运行时间:

周二至周四11: 00-15: 00

周五至周日10: 00-16: 00

(周一关闭)

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

博物馆将于2月4日至2月9日关闭

2月10日,11: 00-15: 00

2月11日后正常运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愚园公共市集”将开业 “四大金刚”都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