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批准的《上海市长宁区机构改革方案》,2月25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了区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明确了区机构改革任务书路线图,动员部署了全面推进改革工作。

区委书记王为人强调:

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从深入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组织好、落实好、完成好改革。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执行改革任务。

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准确把握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突出优化、协同、高效的总体原则,围绕转移部门的设立和部门“三个决策”等主要任务。

要进一步压缩责任,提高政治地位,加强协调合作,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切实保证机构改革稳定有序进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新华、等区四支队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长宁区机构改革明确任务书路线图 一图看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