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好消息。为了提高房地产登记信息查询的便利性,长宁区房地产交易中心推出了首款房地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机。

有了这种“黑技术”,长宁市民不再需要拿起号码排队,只需要扫描第二代身份证的信息并进行人脸识别验证,就可以很方便地查询到以自己的名字在全市登记的房屋和土地信息,或者查询到自然条件、地籍图以及是否有根据他人房地产的位置而进行的房地产所有权、抵押、查封等信息。整个询问过程不超过3分钟。

长宁首台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机启用

使用突袭机

1.阅读查询说明,然后单击同意

2、身份证验证、人脸识别

3.选择查询类型,包括个人名下房产查询、他人房产查询、族图查询

4.如果你选择查询别人对房产和宗地图的查询,你还必须输入房产的位置,即房产的具体地址

为了提高查询效率,查询者可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屏幕上的二维码,输入房地产的具体位置,然后生成二维码。查询时,他可以使用自助机器生成的二维码来读取所定位房地产的信息

5.读取并打印查询结果

整个查询过程不超过3分钟,简单、快捷、方便!但是,同时应该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一些人滥用查询功能,目前的自助查询限制了一个人、一个证书和当天查询的次数,从而增加了查询的安全性。

特定功能

1.个人名下房地产信息

房地产业主可以查询个人房地产信息。

房地产交易双方均可查询相关房屋交易登记是否完成。

2.其他人的房地产相关信息

通过输入房屋地址,您可以直接查询他人的财产信息,包括房屋的面积和年限,是否有共同情况,是否有抵押登记、查封登记、预告登记或异议登记等。

3.房地产自然条件、地籍图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首台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机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