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0字,读完约3分钟

2019年最流行的颜色是什么?答案是珊瑚橙色!那么,在这个五一节,最流行看什么?答案当然是“珊瑚运输与珊瑚祝福主题展”。

假期前夕,边肖亲自探索了位于[这里是米语]的艺术展览“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吸引了众多网友纷纷加入。现在,让我们偷偷看一眼!

米语位于定西路和豫园路的交叉口。入口大的海报让人一眼就能看到。

主题展分为六个部分,各有特色。

首先是以海洋为主题的“深海母语”。整个场地的主题是深蓝色的大海,一个装有活水母的水族馆被放置在场地的中央。水母在水中慢慢游动,在变化的灯光下发出治愈的光。

悬挂在房间顶部的手工制作的水母也有在灯光照射下在海底的错觉。即使你拍了一张墙上的倒影,也足以容纳你的朋友圈吗?

第二部分,“萤火虫森林”,用流动的灯光和轻柔的音乐营造出森林中的宁静感。有了荧光粒子发出的浅绿色光,它会立刻带你进入失落的森林。

墙上的银河也能让人有片刻的梦幻。

在第三部分,“烟雨流星”突然把我们带入了广阔的宇宙,漫天的流星掠过,给我们穿越时间空与反射球的错觉。

躺在反射球上,就像站在地球表面仰望月亮一样。不要担心用手机拍月亮的照片!

接下来是这个主题展览的核心,“画廊下的珊瑚”。整个空房间象征着活力,周围镜面的设计让人看起来像化身为小丑鱼,灵巧地穿过珊瑚,所以在这里拍照并不太美。

传奇的网红小姐一直渴望摆造型。

然后进入“孵化水晶”网站,蓬松的“云”漂浮着水晶,穿过它们,就好像它们变成了天使。

值得一提的是,在会场的另一面墙上,有一个头盔和一个文字。组织者用这种方式向在四川森林大火中牺牲的烈士们致敬。

描述:献给最美丽的逆行者

最终的“千鹤之年”展览意味着“升华”。站在“年轮”的中心,被纸鹤包围着,边肖觉得自己要变成一个仙女了!

在主题展结束时,组织者也给每个人送去了美好的祝福。蚂蚁图书馆文化的组织者之一桑迪说:每个人都说2019年是艰难的一年。~我希望这个主题展览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活力和治疗~

友好提醒:场馆内所有展品均由工作人员制作,观看主题展览时,请大家爱护

值得一提的是,主题展的门票上还有一张“扭蛋券”。持有入场券的朋友可以通过扫描扭曲鸡蛋代金券上的二维码获得扭曲鸡蛋硬币。

边肖也试图扭转一个!非常满意!

听工作人员说,如果你幸运的话,附近商店里会有优惠券,里面有扭蛋、解压鸡和猪,希望大家猪年顺利,真的很辛苦~

描述:超可爱的减压小鸡和小猪

福利时间!当然,如此精彩的主题展离不开粉丝。边肖为每个人准备了福利!免费送10张票!每张价值109元~转发给一圈朋友,发到“上海长宁”微信的后台,并注明“姓名+手机号码+珊瑚游戏主题展”,你就有机会买到票了!

期待边肖的背景回复!

所以赶快行动吧~把票转过去,祝你好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五一”假期去长宁看这场“酷炫网红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