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以“云南多彩志愿者之爱”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古贝夫人”慈善义卖活动本周六在古北举行!

在现场,“杨雷锋”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并来到现场了解“古北义卖夫人”的前世。

还有二手书、体育用品、创意工艺品、手工制作的挂件饰品、闲置的家居用品……等着你来淘宝!

你可以听、看、看:听听参与公益组织的初衷,看看志愿者是如何在现场工作的,并参观展位来表达你的爱。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1日,10:00-16:00

地点:

古北黄金城大道步行街广场

顾北夫人慈善义卖是虹桥街的一个涉外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它起源于辖区内一家涉外志愿慈善机构的自发活动,多年来已形成一定规模。渐渐地,一些社会组织、社区单位甚至青少年自发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每年都在黄金城路下沉广场摆摊,以手工艺品和二手用品的义卖为重点,体现环保、公益、志愿的主题。

长宁古北太太慈善义卖5月11日开卖

为了深化慈善义卖的内涵,每一次慈善义卖都一定会帮助有需要的人。此次慈善义卖配合社区的“梦之旅”系列公益活动,净收入将作为善款捐赠给云南贫困地区的儿童,用于支持当地小学图书馆的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古北太太慈善义卖5月11日开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