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9字,读完约2分钟

好消息。一场来自日本的“时尚生活新革命”即将席卷长宁!

从6月22日开始,为期12天的“日本商品周”将在gracina life时尚生活博物馆举行,汇集了日本最流行、最新、最前沿的进口产品,如kamomefan、l8020和junkooil,让每一个来到现场的人都能感受到进口带来的新时尚、新体验和新“革命”。

长宁将举办为期12天的“日本商品周”活动

那么,这个日本商品周将给每个人带来什么样的“新革命”?

开启口腔护理的新革命 : L8020乳酸菌

L8020的理念是在80岁时保持20颗健康的牙齿。

除了清洁口腔外,l8020乳酸菌还能有效抑制口腔细菌的生长,改善口腔环境。

l8020带来的口腔护理新革命将改变中国人的口腔护理习惯。不用牙刷、牙膏或厚重的漱口水,你可以带一个名片架那么大的l8020。您只需“饭后含l8020乳酸菌”,口腔护理可随时进行。

保健油行业中的“通用油”:纯大豆油

采用美国非转基因、传统物理压榨技术,不使用化学试剂,富含维生素E,不易氧化,油质清澈透明。它是大豆油中的最佳选择,可用于中餐、日餐和西餐,因此不再需要根据膳食搭配准备各种食用油。

引领中国小家电时尚潮流:海鸥范

随着戴森、巴穆达、森田等高端粉丝的流行。“高价值、无声电机、柔和的风”已经成为中国人选择电风扇的关键词。Kamomefan海鸥风扇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功能更强,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军用技术制造的静音风扇可随时改变立式桌面,并具有便携式存储的智能设计。

免费添加香薰精油,香味自然随徐风而来

同志社日本料理彩色礼盒

新联坊根据中国人的喜好,从小吃到饮料,从即食罐头到烹饪配料,选择了近50个同志社食品彩色礼盒,产品可以随意搭配

工字续时间

6月22日-7月3日

活性部位

上海市长宁区豫园路1341号

格拉西娜生活时尚生活屋

活动安排

6.22-6.23预览

时尚进口展品一瞥

6.24开幕式从14: 00至16: 00

新连方与日本同志社携手合作

日本商品周开幕式

6.25-7.3官方展览

近距离体验来自日本的“时尚生活新革命”

感兴趣的朋友。

你为什么不预约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将举办为期12天的“日本商品周”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