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1字,读完约4分钟

据来自长宁区的消息,6月26日下午,亲空公园亲空公司在虹桥国际会议中心10号大厅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派对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章节:最初的意图,爱国主义和梦想建设。

[初始章节]

活动开始时,园区企业党员代表带来了诗歌朗诵《让梦想点亮新时代》。他们充满热情,诉说着新时代奋斗者的使命和责任,努力成为青春最美丽的背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者不一定是官员,官员一定是学者。”党员干部的学习不仅是他们自己的事,也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在园区党委开展的“学习型强国在线pk”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学习型人才和学习型党组织。根据组织发起、参与和积分情况,将现场评选并授予空公园学习大师、空公司学习大师、空公园学习党组织

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为了激励园区“两新”企业的党组织书记,他们也是基层党建工作的负责人,用自己最初的心实践自己的使命,用自己的热情表达自己的责任,坚持十年,默默奉献,园区党委将“十年奉献奖”授予服务十多年的企业党组织书记。

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颁奖仪式结束后,陈迅科技执行董事、原市委书记唐荣荣与中影电子集团党委书记王大丰分享了十年的经验。鼓励“两新”企业所有党组织书记提高政治觉悟,把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让党员在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让企业感受党组织在促进发展中的实际作用。

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爱国文章]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空公园组织了一个关于“我和我的祖国”的散文、摄影、微型视频和微型评论的集合。从“个人”与“国家”的关系来看,所有企业的党员和青年都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了他们参与、创造、见证和受益于国家建设、城市发展、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个人经历和感受。经过前期的报名和提交,获奖的摄影、微言、散文等作品最终入选。现场颁奖仪式。

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公益扶贫,发自内心。园区连续两年组织企业党员和志愿者在云南贫困山区开展公益活动。今年5月,园区公益扶贫联盟的9家企业的代表、18名党员和志愿者,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再次以爱心出发,以党建为先导,发动企业以公益行动帮助贫困人口,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战略。

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人人拾柴火焰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党员参与公益事业。这项公益事业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在公益行动中,涌现出一大批热心公益、贡献社会、传递爱心和温暖的企业和个人。对公益明星和公益示范企业进行现场颁奖。

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梦想大厦]

活动结束时,成立了一个微型派对班。园区党委邀请联合利华北亚副总裁曾文茜就如何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寻求自我发展进行了交流。曾宗以当前国际形势为切入点,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四个维度,讲述了员工、中层管理人员、高层管理人员等不同人群在现代企业中如何寻求个人发展。

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这种微观的党课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党员。无论是在个人事业上还是在企业管理的发展上,都必须按制度办事,按党性生活,按能力吃饭,这样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亲空公司的党员和青年代表合唱了《我的祖国和我》,歌颂新时代,祝福祖国!

在合唱团中,亲空公园和亲空公司纪念建党98周年和主题派对日的活动告一段落。此次活动是空园区和空公司党委通过“两个建设一体化”推动园区和公司发展的有力体现。我们不会忘记我们最初的意图,牢记我们的使命,团结强大的精神力量克服困难,创业。为新时代而奋斗,踏上新的旅程。

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空园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