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阿拉长宁的朋友们又开始享受美食了!加拿大净红店坎特雷椒盐卷饼心连心蛋糕在中国的第一家店在顾斌广场开业

开幕式当天,加拿大驻华使馆官员也出席了会议,为中加友谊添砖加瓦。为什么这家店成为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的“友好使者”?来看看边肖吧!

加拿大英语缩写can和法语缩写trésor的组合,翻译是加拿大的财富。坎特雷椒盐卷饼专注于“现场烘焙、健康和清淡饮食”,经营十多种口味的连欣蛋糕产品。

此外,该店还出售加拿大特色饮料,如现磨现煮咖啡、枫糖浆系列奶茶和一些具有北美特色的小吃。

连欣蛋糕的价格在16元或21元左右,饮料大多在20元左右,性价比较高的包装在30元左右。据店员介绍,目前,该店正在开展会员卡注册配送咖啡的活动,其他促销活动将在未来展开。你可能希望在购买前咨询店员,以免错过折扣。

这个网红店的“中国首家”落户长宁

坎特雷椒盐卷饼

地址:天山路341号顾斌广场西座1楼

营业时间:10: 00-22: 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网红店的“中国首家”落户长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