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2字,读完约2分钟

5月底,位于长宁区成家桥街249号小区5/1山的地块iv-r-07被上海春秋房地产有限公司(春秋航空空).据悉,出售的土地面积为1.2公顷,未来将建设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包括地上约2.2万平方米)的春秋航空空总部。

春秋航空空总部效果意向图

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上海将按照“一极三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着力打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区、虹桥商务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国际中心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春航空总部将设在长宁,进一步聚集长三角的重要资源,推动虹桥国际商贸资源向长三角辐射,深入融入长三角。

长宁程家桥这一地块出让 将建航空总部大楼

基地位于虹桥机场东侧,毗邻虹桥枢纽,东侧为外环高架路和延安高架路。地铁10号线穿过地面。基地位于东虹桥路2545弄,南虹桥路,西虹桥路,北友乐路。它位于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

自2016年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成立以来,依托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努力发展国际航空空枢纽、环球航空空公司总部基地和高端基地,积极吸引基地航空公司空公司总部、货运航空公司空公司总部、货运代理总部、通用航空公司空总部集聚示范区,并在此基础上延伸导航/。

长宁程家桥这一地块出让 将建航空总部大楼

空春秋航空公司作为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空公司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空公司。去年客运量1952.3万人次,营业收入13.3万元,春秋航空空总部的落户使示范区航空公司空总部的集聚效应不断显现,优化了长宁区高端服务业的发展环境,继续发展“aviation/きだよ 0”

长宁程家桥这一地块出让 将建航空总部大楼

未来,在这里崛起的春秋航空空总部将整合运营中心、控制中心、运营中心和维修调度等运营和服务功能。该地块除建设办公楼外,还将配备1000平方米的社区级文化设施和面积不低于1500平方米的小型公共房间。

图片说明:基地现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程家桥这一地块出让 将建航空总部大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