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长宁区在具有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的办学场所的显著位置悬挂信息公告板。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节假日期间,培训市场如火如荼,但培训机构是否合规,收费制度是否透明?在长宁区的文化学科培训机构,所有这些信息都将被列出并公开。记者从长宁区教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长宁区民办培训机构健康、规范、有序发展,长宁区教育局委托长宁区成人教育协会在本地区具有办学资格的培训机构的显著位置悬挂信息公告栏,开展民办培训机构信息宣传工作,促进行业自律。近日,本地区30家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进行文化纪律培训的民办培训机构的信息公示工作已经完成,其他培训机构将在2020年6月底前分阶段完成信息公示。

长宁规范培训机构运营 2020年将完成信息公示挂牌

宣传栏的宣传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基本许可信息、自律承诺、培训课程和教师基本信息,涵盖了家长关注和社会关注的多个方面。基本许可信息包括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要求分支机构或教学点公示办学许可证;自律承诺包括收费和退费制度、诚信办学承诺和应急预案,让家长在交费前了解相关制度;培训课程包括培训内容、班次、注册目标、进度、上课时间等。教师的基本信息,包括教师姓名、教学科目和教师资格证书编号,应按要求予以公布。

长宁规范培训机构运营 2020年将完成信息公示挂牌

据了解,这一信息宣传工作为学生和家长了解民办培训机构信息、维护自身权益提供了必要的便利,也是规范民办培训机构运行、构建长效监管机制的重要举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规范培训机构运营 2020年将完成信息公示挂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