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7月12日,新泾镇第19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全镇75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十六届全国人大代表小组代表和镇党委、政府、机关、部门、站、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社区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评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伟峰所作的《新沂镇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魏宏同志辞去新疆镇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职务的有关事项;侯依法当选为新泾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

长宁区新泾镇召开第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

半年来,在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新泾镇人大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依靠NPC代表和群众,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多方面的新进展和新成绩。镇党委充分肯定了镇人民半年来的工作。

长宁区新泾镇召开第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

镇党委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NPC依法行使职权,加强对NPC工作的领导,积极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希望镇人大和全体NPC代表继续为新井镇的经济发展、文化魅力提升、民生惠民、社会和谐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新泾镇召开第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