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上海报道,好消息!据市绿化市容局介绍,位于长宁区虹桥Pro 空经济园区北侧的临空 1号公园及防护绿化带项目已经完成。这个音乐主题公园南临景宗港和华林路,西接广顺北路,东临苏州河,北靠苏州河。规划中的公园占地约9.9公顷,包括音乐公园、木兰景观大道和上海半程马拉松跑道。详见渲染图

长宁区这座以音乐为主题的公园竣工

功能1:音乐公园

凭借虹桥交通枢纽和苏州滨江景观带的巨大优势,将打造城市独特的音乐艺术名片。

在纪念大道入口区域的小品设计中,使用了小提琴、琵琶、阮等九种乐器。中央草坪区由6800平方米的观赏草坪和370平方米的表演艺术区组成。除了在舒朗空厅为游客提供开阔的户外活动空间外,它还是核心表演艺术区,也是公园内各种音乐庆典的主要场所。通过白天的粉丝聚会,

长宁区这座以音乐为主题的公园竣工

还有茶室、群众运动室、群众音乐室、园艺科学博物馆和植物栽培室供游客休息。

特色2:木兰景观大道

公园的总体规划源于广玉兰的花形,花心部分是公园的核心,即苏州河附近的“露天音乐剧场”,公园的路线模拟了花朵般的线条。公园里有一条400米长的主花园路。玉兰被选为行道树,创造了上海玉兰景观大道。在未来,公园正式开放后,将会有以木兰花为主题的特别活动。

长宁区这座以音乐为主题的公园竣工

此外,在公园的西侧还设置了玉兰海的观赏区,并种植了玉兰二桥、黄玉兰、紫玉兰和含笑等玉兰属植物。

公园内的植物特色:木兰(木兰:木兰、木兰、二桥木兰、木兰和含笑等)。),主要种植在苏州河岸边;植物品种(含羞草、柳树等。)具有变色和动态特性;夏季开花的植物(紫薇、绣球花)迎合夏季音乐节。

功能3:半程马拉松跑道

公园北侧吴淞河附近设置生态绿道,贯穿长宁外环生态绿道,未来将用于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这座以音乐为主题的公园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