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武夷路做了一个“新花头”。不仅在花园房子里开了一个市场,还把街道变成了一幅油画,描绘了一个二次世界。在这个充满上海风情的街区,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我们去看看吧~

1。特色商店云集

武夷路上有许多特色鲜明、趣味盎然的商店,包括上海恩利河杏儿美术馆的自闭症儿童绘画和各种衍生的文化创作。

鹿苑上海砚雕精品。

和丝绸艺术的丝绸享受。

有瑜伽健身、编织艺术、日落前咖啡等。在这里,我们似乎可以看到武夷路特色商业业态的全景。

2。创意装置艺术展

别墅里有一个梦幻般的房间,这是一个由年轻艺术家创作的装置艺术展。它既有趣又美丽。~来这里体验不同的新事物~

你可以把“决定命运”的珠子放在许愿墙上。

还有《愤怒的小鸟》的真人版。

3。路面被转换成画布

最近路过武夷路的朋友应该发现路上有很多二维的发芽物体。事实上,在路上看到这些可爱的涂鸦也是一种享受。

边肖拍了这么多照片,让我们看看你是否找到了!

有趣的市场

活动地址:五一路234号

活动时间:8月29 -31日(每天14: 00-20: 00)

参赛费:免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武夷路又有“新花头” “洋房市集”开张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