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99字,读完约4分钟

8月29日,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区内新社会阶层代表、分众传媒集团专业合伙人、首席战略官、首席信息官陈艳被授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称号。


描述:会场合影。右二:陈艳

分众传媒集团专业合伙人、首席战略官、首席信息官、中国广告协会会长、2018年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2017年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上海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长宁区工商联副主席。

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热情的社会治理积极促进上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陈艳一直关注上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热衷于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和传递积极的能量。陈艳在担任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期间,两次提出了《关于取消广告业文化事业建设费的议案》,协助中国广告协会与各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并在上海市人大的支持下,与市财政、税务部门合作,推动广告业文化事业建设费减免新政策的实施。

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陈艳在担任长宁区人大代表期间,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民生保障的书面意见,其中《关于进一步加强财力和扩大税源的意见》被评为优秀提案。陈艳在担任CPPCC长宁区常委期间,于2015年向CPPCC提交了《关于吸引中国股票互联网企业重返a股市场的政策建议》,该建议已获CPPCC全国委员会通过,并已提交国务院,以帮助解决红筹股重返业务重组过程中的税收问题。

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与此同时,作为科技界的召集人,陈艳组织了6次检查活动和10多次座谈会,包括“科普场馆建设”、“新经济和新商业形式”和“城市发展软环境建设”。此外,陈艳每年定期向基层送去关怀和温暖,向社区劳动模范、孤寡老人和其他对象表示慰问,并向独居老人夫妇提供帮助

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充分发挥其影响力,关注妇女问题

陈艳一直关注妇女就业、家庭和其他社会问题,引导和鼓励妇女独立、成功和幸福地生活。作为一名优秀的女性领导者,她在创新驱动、变革和发展中勇敢担当先锋、先锋和实干家,以自己的辛勤工作和探索精神树立榜样,带动身边的人,成为创新的伯乐,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女性和姐妹们创造一个共同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陈艳在世界妇女首脑会议上发表了讲话

作为品牌传播领域的专家,陈艳以其专业能力和影响力,多次作为中国女性代表参加国际妇女大会,并积极与国际社会沟通,充分展示了中国女性自强不息、坚韧不拔、智慧开放的新时代风貌。

描述:陈艳(右一)出席2018年亚太经合组织妇女与经济论坛

2018年9月,在亚太经合组织妇女经济论坛上,陈艳作为女企业家代表发表演讲,让世界更多人了解了中国政府在妇女就业和不断改善妇女生活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

领先的行业标准,注重学术交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从事广告媒体行业20多年,陈艳的专业成就令人瞩目。她创建了许多行业标准,这些标准在行业中广泛使用。陈艳在担任世界最大广告公司师洋集团旗下实力传媒中国总经理期间,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户外媒体信息数据库。

描述:陈艳在中国首次户外媒体调查“户外广告不是广告”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

此外,oscar这一户外媒体评价体系是从英国引进的,并根据中国国情进行了改进,填补了当时国内户外媒体评价体系中空的空白,提高了中国户外媒体的专业水平。

陈艳在专业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丰硕,他编辑出版了许多书籍。基于她的专业成就和行业影响力,她应邀在三大国际广告节和世界广告大会上发表演讲,展示了中国广告业在世界舞台上的发展趋势。作为业内知名专家,陈艳也热衷于培养业内人才。

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搭建政府和人民之间的沟通桥梁,为社会传递美好的正面能量

作为一名品牌和媒体专家,陈艳利用自己丰富的国际工作经验和资源参与政府宣传,希望以自己的专业力量搭建政府和人民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政府有效地将惠民的实际项目和政策传播给人民。她领导这个团队,多年来一直在宣传相关政府部门的政策。

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陈艳和他的团队还积极推动上海市政府项目。例如,长宁区创建了文明城市;上海市妇联的重点宣传项目是“家庭文明30周年”、“垃圾分类”、“男女平等”、“上海家政服务示范站”和“婚前检查”;上海市公安局“市民警察学校”、“关爱生命之光”、“最美女警”等。;共青团“上海青年志愿者西部计划”、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宣传、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项目。

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同时,她也鼓励全家人一起做公益活动,教育他们的孩子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她先后承担了多个社区儿童公益项目,参与了中国美丽的农村教育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位长宁人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