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眼看中秋节就要到了,家家户户都该吃月饼了,我们怎么能买到有老上海特色的美味月饼呢?来乐街湾抢购最辣的蟹黄/鲜肉月饼。

乐洁湾的月饼是正宗的上海老风味,是由全国退休的光明村高级糕点师傅陈师傅制作的。

由师父制作,限量销售,现烤现卖。小朋友们一定要快点来,否则他们就吃不下了。边肖会先带大家去饱眼福。

蟹黄月饼

所有的蟹黄月饼都是用新鲜的蟹黄做成的,用手取出,用鲜肉按1: 1的比例做成,每个蟹黄月饼保证有15克的蟹黄。

这样,月饼馅不仅没有鱼腥味,而且更加美味。再加上独家配方的调料,米线已经过时了~

据报道,所有蟹黄月饼的蟹都是太湖蟹,30只太湖蟹只能带走1公斤蟹黄,所以目前只能购买500只蟹。

价格:10元/个

鲜肉月饼

鲜肉月饼酥脆,肉质鲜美紧实,咬起来香而不腻。

为了保证食物的质量和味道,鲜肉月饼每天也限量出售,每天售出5000个。

价格:5元/个

边肖还了解到,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乐洁湾对鲜肉/蟹黄月饼的需求逐渐增加,商店供不应求。因此,乐洁湾决定在9月8日之后不接受预订,有需要的人应该尽快订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老字号月饼店坚决做到“每个蟹黄月饼都有15克蟹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