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9字,读完约3分钟

漫步于豫园路,希望能遇到紫丁香一样的女人。她在初夏的风中微笑着,在绿叶和红墙的小巷里优雅地走着。她创造的传奇受到一代人的关注;她是豫园路上的一个女明星,她的生活很平凡。

中华民国皇后周璇,豫园路1号李青云

房子会及时消失,但故事仍在空.徘徊

在1935年11月13日出版的《电声电影周刊》上有一个“明星演讲记录”,周宣:豫园路青云巷1号。(青云巷已拆除,由静安1788广场等代替。(

描述:周璇的美丽是无与伦比的

著名画家之父、老上海著名画家丁曲创办了中国第一个漫画协会,而横清的丁嘉则成为艺术家和明星聚会的沙龙。每个周末,、叶、王、、、聂耳……都在丁甲谈笑风生。

周宣也在这里。她是丁格的教女。她在给丁渠的信中留下的是周璇和养母住在青云的地址。

描述:周璇给丁伟的信写了地图来源网

当时“观音戏”在电台很受欢迎(意思是戏剧被移到电台,听众用耳朵看),我理解为现在的广播剧。王、白洪、胡琦和虽已成为四大天王,但他们的声音并不适合观音戏。

丁伟说:“有一个乡下姑娘叫周璇,但它可以被创造出来。”

周璇,一个15岁的男孩,又矮又瘦,有一张黄色的脸和像黑色宝石一样的眼睛。周璇的声音很轻,声带也很低,但由于发音清晰,音色优美,非常适合麦克风。“吴美如莺莺”,意思是周璇。

周璇1920年8月1日出生于江苏常州,1931年加入岳明歌舞团。1934年,他因五月的歌曲《风》而出名。

1937年主演的《街头天使》是他著名的作品和杰作,也是中国电影史上的杰作,被评为“百年中国最佳电影”。

著名作家白先勇先生曾回忆说:“我的童年是在上海度过的。那时,周宣的歌在沙滩上到处都是,凤凰于飞的家家户户都过着月圆之夜。”

周璇1950年从香港回到上海,1951年因突发精神疾病被送往医院。他于1957年9月22日在上海因病去世。

从广播到银幕,从歌手到电影明星,周璇真是百年一遇的美人。

在人们面前,他们是迷人的,迷人的,令人钦佩的。在幕后,一路爱沮丧和孤独的人。周璇的爱情生活要么是深深的爱着,要么是天意,不仅仅是少了一点运气。

严华、石慧、朱怀德、唐棣和周璇没能度过一个满月。两个年幼的孩子是她的安慰,但他们都还没来得及好好爱他们就死了。

周璇,上帝毕竟待她不好。

徜徉于豫园大道,一代代青春交错。新鲜和甜蜜,或美丽的悲伤,每一种爱的方式都爱着生活的方式。我们可能错过了这个传奇时代,但幸运的是,银幕和歌唱保持了它们的辉煌。幸运的是,我们可以在豫园路的街道上隐约遇见他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老上海“影后”居然都住长宁在这条路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