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为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新一轮干部教育的五年规划,长宁区近日举办了2019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突出了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体地位,分为“入学教育”、“军事训练”、“理论教育”和“总结”四个阶段。理论教育分为四个单元,即“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履职”、“党性修养与廉洁政治教育”。重点包括: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毛泽东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长宁区举行2019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中,组织者将通过现场教学、问题驱动教学、研讨会教学、自我规划课程、访谈教学、结构化讨论、情景模拟、案例教学和主题教育等多种方式进行教学。此外,培训课程还采取多种形式,如学生论坛、辩论比赛、主题演讲、研究报告展示、小组讨论、分支活动等。来自区委、办、局、街道、乡镇和企业的33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举行2019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