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1字,读完约2分钟

9月13日,衡越美食街第五家新店在金红桥购物中心一楼正式开业。自2014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这家坚持使用无污染农产品烹饪食物的餐厅,因其美味、健康、自然和新鲜的从农场到厨房的分布,已成为衡越美食系列的代名词。

把“农场”搬到了“餐桌” 这家绿色餐厅来长宁了

餐厅秉承了从田园种子到餐桌美食的初衷,融合了亚洲和美国美食的灵感,将“正宗美味”的美食体验注入餐厅的每一个细节。因此,毫不夸张地说,它是2019年长宁人最值得去的餐厅~

长宁人有了另一个吃饭的好地方,现在他们有了商业利益。去看看边肖吧!

餐厅主要是原木色的,宽敞的用餐区用麦穗、绿色植物和向日葵装饰。自然的田园风格迎面吹来,为用餐者创造了一个舒适放松的用餐环境。一边是以有机成分为主的“一米市场”商品零售区。

开放式厨房展示了新鲜食物从制作到端上餐桌的整个过程。

为了确保农产品不含农药,越恒世纪在烟台和崇明建立了自己的农场,依靠完全自然的方法防治害虫,自然无污染,种植的水果和蔬菜基本满足商店的需求。而牛肉、羊肉和其他肉类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其他外国的天然牧场。

把“农场”搬到了“餐桌” 这家绿色餐厅来长宁了

在菜品方面,与其他四家分店相比,越亨世纪金红桥店不仅有其擅长的美式风格,还融入了亚洲风情。从主菜、小吃到特色酒,30多种美味菜肴集中在新品上,让您一次品尝到所有的粤菜名菜。

厨师推荐菜单

黑胡椒肉丁牛排:选自澳大利亚草食牛肉。它不含激素和抗生素。这肉味道鲜美,味道醇厚。菲力牛排和纽约客(西冷)牛排是双份搭配的,数量也很美味。

香脆烤玉米:整个玉米被烤,伴随着辛辣,黄色和红色的花,这是甜和开胃,充满风味。

酒醉:贻贝味道鲜美,用啤酒烹制,散发出微醺的啤酒香气,味道浓郁,美味可口。

日式乌龙面炒面:日式乌冬面,配以各种蔬菜,浸泡在酱汁中,翻炒入味,并加入芝麻以增强味道和风味。

庆祝新店开张

作为新成员加入衡越史基达家族

你可以得到一杯新鲜的果汁

不要错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把“农场”搬到了“餐桌” 这家绿色餐厅来长宁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