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广东省惠州市卫生计生局局长许3日向媒体透露,有77例密切接触者确诊为韩国籍MERS病例。截至昨日(3日)上午,惠州已追踪到3名新的多发性硬化密切接触者,永东巴士上仍有3名最后乘客,未发现多发性硬化患者。

许表示,根据目前的搜查情况,在确诊病例进入海关后,有77人密切接触,其中72人被惠州市追查到,66人登记在案。除了5月26日下午16: 46乘坐永东巴士从沙头角前往惠州的乘客外,所有乘客均已被检查并隔离。截至3日上午的最新情况,在尚未发现的最后6名密切接触者中,有3人有线索并仍在联系,只有3人没有线索。

在广东省惠州市已经找到了三个新的MERS联系人。只有三个仍然下落不明。

许安高说,直到MERS没有症状,病毒几乎没有传染性。当症状首次出现时,传染力相对较弱。只有当呼吸道症状恶化时,感染才会最强,所以密切接触者不会无病感染。

目前,韩国MERS患者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的负压隔离病房,病房内的气压通过技术手段低于外界,因此门窗打开后,空空气“只进不出”。病房内的空气体只有彻底消毒后才能排出房间,病房内的所有物品也将进行高水平消毒。医务人员每次进入重症监护室都应该穿防护服。离开病房时,应该从头到脚彻底清洗。离开隔离区前,所有衣物都应严格消毒。

在广东省惠州市已经找到了三个新的MERS联系人。只有三个仍然下落不明。

许安高还表示,韩国MERS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但普通患者却患有异常疾病,惠州医院将尽最大努力进行治疗和处理。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昨天下午告诉媒体,韩国病人金的精神状态当天有所改善,他的生命体征稳定。金某的食欲昨天有所改善,偶尔有情绪波动,但他仍然发烧。他的体温是38.4摄氏度,最高温度比以前低。偶尔咳嗽,轻微气短;生命体征相对稳定。此外,昨日上午复查的胸片显示双侧肺野病变无明显加重,右侧可见少量胸腔积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广东省惠州市已经找到了三个新的MERS联系人。只有三个仍然下落不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