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2字,读完约3分钟

除夕晚餐预订已经售完

“年夜饭的地点基本上是由顾客在年夜饭后‘更新’的。”作为上海一家老字号餐厅,绿波画廊总经理卢·表示,来绿波画廊的顾客品尝的是新年的味道、老上海的味道和上海的风情。因为这个原因,那些预订除夕夜大餐的人都是老顾客,甚至有些顾客会预订五年。同样是上海老字号的“上海老字号”也很难找。去年10月,包括大堂位置在内的近150张桌子被预订一空。

2018上海年夜饭预定满半成品热卖

据了解,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年夜饭的需求,上海餐厅推出了两种年夜饭时间,第一轮从下午4: 30到7: 00,第二轮从晚上7: 30到10: 00。绿色宝路画廊、上海老酒店等老字号餐厅因一轮经营和高消费需求已经售罄。就连像上海家庭这样的连锁餐厅也在两轮营业额后销售一空。

2018上海年夜饭预定满半成品热卖

然而,在唐宫、小南国、王湘源等餐馆中,仍有少量的包间和大厅。目前,小南沟一家商店的员工桌只有一个包间和三张桌子。如果消费者不赶快预订,他们真的无法预订。

包装价格上涨5%-10%

今年的年夜饭仍然是固定餐。与往年相比,菜肴基本没有变化。

就价格而言,不同的包装有不同的价格。例如,梅园村的年夜饭定价为2588元、3088元和3588元,而唐宫分为两个摊位,大厅3828元和3988元,包间4988元和5988元。唐红的客服人员说:“这些套餐价格的不同在于它们的菜肴不同。”。对于4988元的套餐,将会有更多价格相对较高的菜,如龙虾、东兴板、小米和辽沈。

2018上海年夜饭预定满半成品热卖

徐汇区一家四星级酒店餐饮部负责人表示:“总体而言,今年的套餐价格仍比往年高出5%至10%。今年的价格上涨主要取决于价格和劳动力成本的上涨。负责人说,年夜饭基本上是无利可图的,企业只有进行两轮或更多轮才能盈利。然而,这太快了,客户体验相对较差。

2018上海年夜饭预定满半成品热卖

除夕晚餐配送半成品热卖

除了餐饮商店的包装,我还在参观中了解到,今年很多餐饮企业的半成品包装也卖得很好。例如,上海的老字号品牌王宝和今年推出了“外卖”年夜饭,让上海居民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厨师的“定制”。

家庭照片砂锅,什锦拼盘,什锦拼盘,菠萝奶味八宝饭...记者看到,王宝和的“外卖”年夜饭大多是上海人的老最爱,套餐价格因供应人数而异。王宝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推出外卖年夜饭,一方面是为了让那些想呆在家里、不想费心做年夜饭的人吃到上海的“正宗”年夜饭,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那些因为座位“紧张”而没有预订的市民提供多种选择。

2018上海年夜饭预定满半成品热卖

上海广受欢迎的餐厅王祥源也推出了两种半成品的春节家庭晚餐,价格分别为499元和899元。消费者可以在外卖平台下订单,并通过快递送货。“望乡花园”的工作人员说,这两套礼品盒里装的是来自望乡花园的畅销产品。这也是今年首次尝试推出家庭晚餐外卖。从现在开始,订单数量还算不错,预计1月下旬订单数量会大幅上升。

2018上海年夜饭预定满半成品热卖

然而,一些业内人士也指出,家庭消费仍然是年夜饭的主流。总体而言,这些外卖和半成品套餐的市场订单量仍然很小,企业集团的总购买量不到15%。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上海年夜饭预定满半成品热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