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解决办公人员不便的问题,长宁医保局整合特色自助终端设备,大胆提出了24小时“不关门”服务的新理念。9月底,新推出的长宁区医疗保险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对外开放。公民可以自行办理医疗保险信息查询;添加和替换医疗保险记录;医疗保险综合减负的试算:医疗保险个人信息变更和医疗保险网站密码变更。

更方便 在长宁可以“24小时”自助办理医保业务

新增24小时自助服务区,方便被保险人简单做事。同时,工作时间和服务大厅相结合的结构也提高了医疗保险中心的服务效率。

自助服务区入口处设置门禁系统,可通过自动识别“身份证”和“人脸”进入。在周末、节假日或下班后,一些高频服务可以随时运行。

准备身份证、医疗保险卡或社会保障卡,通过自助机选择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并按照系统提示轻松办理。

不久前,毕先生丢失了他的医疗保险记录簿,根据自助服务机的系统提示,他在30秒内得到了一份新的医疗保险记录簿。“很方便,没想到这么快,就拿着吧!”

几分钟后,沈小姐的信息查询程序就完成了。“我是一名银行职员。工作时间和中心服务时间有冲突。有了24小时自助服务,我以后就不用请假了!”

长宁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

地址

五一路702号

窗口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六8:30-16:30

从11: 30到中午13: 30值班

在星期六和工作时间处理非结算业务

自助服务时间

全年24小时营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更方便 在长宁可以“24小时”自助办理医保业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