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缓解医院周边居民和白领“看病难”的问题,上海医院古北分院和民航瑞金医院将于10月21日16:30-20:30(节假日除外)正式开通周一至周五延迟的便民门诊,开通普通内科和普通外科便民门诊,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医疗需求!

延迟便利店的注册方式和收费标准与白天相同。此外,在延迟的便民门诊开放期间,医院药房和相关检查项目也安排了相应的窗口和工作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一站式的便民服务,这也是医院坚持“患者第一”原则的服务改进措施之一,希望尽可能为有医疗需求的人群提供更多的便利。

长宁瑞金医院古北分院“延时便民门诊”来啦

在这里,我们还应该提醒大家,医院目前正在提供一个便利诊所,它不具备急诊服务能力,也不提供肌肉注射、静脉输液等治疗。

因此,危重病人和病情不稳定的病人应及时去有急救服务的医院,以免耽误病情。

瑞金医院古北分院

瑞金医院古北分院是瑞金医院与上海民航医院合作,依托瑞金优质医疗资源建设的二级公立医院。它也是上海医疗保险的定点医院。瑞金医院的专家将定期在古北分诊,长宁区的患者可以从附近的瑞金医院获得专家资源;瑞金医院总医院将为古北分院需要转诊治疗的急重症患者开通绿色转诊通道,方便患者及时接受治疗。

长宁瑞金医院古北分院“延时便民门诊”来啦

目前,医院内有很多专科,包括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心血管科、消化科、神经科、中医科、眼科、口腔科、妇科、康复科、麻醉科、病理学等。

地址:

北门:虹桥路1448号

南门:红宝石路398号

运输:

地铁:10号线伊利路3号出口

巴士:虹桥路836号和古北路827号站

红宝石路站158号和737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瑞金医院古北分院“延时便民门诊”来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