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酥脆的小米蛋糕甜而不腻。这个摊位简直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制作过程赏心悦目,各种切好的蛋糕包装整齐。

描述:又甜又粘的七宝蛋糕是由红枣、核桃、豆酱和枣泥做成的...

描述:手工制作的韩国年糕又粘又粘,只要用手拉就行。有红豆、肉丝、芝麻等等。

描述:中国北方和南方受欢迎的干货摊有普通蘑菇、银耳、桃胶和其他净红色配料。摊主会向你解释各种干货的最佳做法,如鸡蘑菇汤、狮泉酥汤、银耳雪梨汤...光听它就让你流口水。

照片说明:甜柿。柿子上的白色粉末叫做柿霜,这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物质,是在制作柿子的过程中自然形成的。

描述:中国西北地区的牦牛肉干、猪肉干和牛肉条都是甜的、甜的和咸的。

描述:五彩缤纷的新疆干果充满了颗粒,每一个都说“来吃我吧”

描述:现在研磨谷物粉,许多顾客会在这个摊位上研磨他们自己的坚果。每颗坚果的功效都很明显,而且非常健康。

描述:台湾的陈年白柚,也被称为陈年八仙果,是用蜂蜜、甘草、红枣和其他配料填充柚子制成的。这是指老上海的“八宝鸭”吗?

有许多来自祖国各地的丰富多彩的食物,边肖从来没有见过,这不仅可以满足他的胃口,而且“做奶酪。”本次“民族风味金秋美食节”预计于11月23日20: 00左右结束。时间很短。想去购物的朋友应该快点!

全国金秋美食节

开放时间

11月12日至11月23日10: 00-19: 00

地点

君悦18广场(地铁北新景站天山西路18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逛吃好去处 长宁北新泾这条美食街等你打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