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你发现了吗?最近,北新泾街上有许多美丽的风景线,手绘的文化墙有不同的颜色和形式,不同的故事。来和边肖一起看一看。

打开大门的七件新事物

北新泾人工智能+社区是该市第一批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作为居住区的集中应用领域之一,晋中路新井六村的墙体设计也充满了科技感,展现了“人工智能社区”的全新智能生活体验。

“智能社区”专注于七大新事物,即智能医疗、智能物业、智能风格、智能政务、智能金融、智能环境和智能商务,创造更智能、更便捷、更高效的生活方式,使社区更加有序、更安全、更温馨。

创新的未来

在靠近洪松路的晋中路北侧,有一面立体展示Xi安学生作品的墙。这些画主题鲜明,充满了童心。人们情不自禁地在画前驻足,欣赏每幅画的主题意义和绘画细节。

每一件作品都充分体现了学生敏锐的观察力、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也表达了学生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充分培养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促进了艺术文化的发展,展示了文化内涵。

孝顺和尊重老人

北屿路西侧的墙上画着古老主题的壁画。这个示范区充满了强烈的民族风格元素,简单的墙壁,蓝色的瓦檐,熙熙攘攘的人群来来往往。当你走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丰富的文化和生活气息。

墙上的画以“孝顺”为主题,朗朗上口的文字伴随着生动的漫画,许多居民在长椅上打盹时会仔细观看。

新七不标准化

在平塘路(新余路-天山西路)西侧的墙上,以“新七不规范”为主题的3d漫画引人注目。

以鹅黄为背景色,绘制出色彩丰富多彩的卡通场景,生动形象,视觉冲击力强。不时有路过的居民看着它,读几句话。

一方面,“文化墙”以绘画的方式绘制海报和标语,营造新文明、传统美德和创新未来的宣传教育氛围,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添了点睛之笔,形成了美丽而独特的文化景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有颜有内涵 长宁这些墙壁会“说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