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更好地关爱新疆贫困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妇联家庭的温暖,仙霞新村街妇联近日推出了“爱编织家庭,巧用双手,温暖孩子的心——恒爱行动”,来自安龙、徐红、威宁、大金港、天元居住区的28位“爱心妈妈”编织了30件爱心毛衣。这些“慈爱的母亲”来自不同的社区,他们中的许多人仍在工作,但他们每天下班后都会抽出时间坐在活动室周围,相互交流和学习。

长宁仙霞新村街道开展冬日爱心行动

街道工会联合会、上海银行长宁支行、万虹集团和红方住宅区也联合开展了将爱心编织进养老院的活动。上海银行长宁支行的员工用自己的资金购买羊毛。在红方居民区针织志愿者的带领下,上海银行长宁支行和万虹集团的员工一起编织了20条围巾和10顶帽子,送给了义县第二养老院的老人。

长宁仙霞新村街道开展冬日爱心行动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这条街上的这一关爱行动已连续开展了4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仙霞新村街道开展冬日爱心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