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8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区工作办公室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有序推进优质住宅区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加强养老保障等12个实践项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在年底前全部完成。边肖将分两个阶段逐一介绍你。今天,边肖将带您领略长宁人“家门口”的新变化

2019年长宁人家门口的新变化 你发现了吗

开展精品社区建设

围绕“国际精品城市建设”的目标要求,区房管局2019年共实施精品住宅区166万平方米,惠及2.98万多户,进一步解决了老住宅区居民的燃眉之急、居住难、居住难的问题,城市宜居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促进生活垃圾的分类

区绿化市容局视垃圾分类管理为“当务之急,不退为先”,采取多种措施,坚决打好垃圾分类攻坚战和持久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区739个居住区的建设。覆盖率为100%,符合率为100%。引导全区29.1万居民参与定期定点自觉分类投放,通过长期正常的日常检查机制,做深入细致的垃圾分类实用项目。

2019年长宁人家门口的新变化 你发现了吗

实施“家园之门工程”

在实施“家园门工程”的过程中,各乡镇都注重与区线部门工程和居民自治工程的结合。通过项目叠加和资源整合,进行自行车棚改造、社区休闲点建设、优美走廊建设、干扰人群。小而精的社区项目,如修剪树木,已经解决了居民家门口的痛点和难题。2019年,共完成了涵盖456个社区的110个项目,有效改善了社区的环境质量

2019年长宁人家门口的新变化 你发现了吗

改善健身环境

为了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区体育局改善了社区公共体育健身环境,方便了人民群众和人民群众,完成了大井岗社区、夏虹社区等10个市民益智健身点的新建和改造;完成42个健身中心运动器材的更新改造;共向50个项目的社区居民和运动队分配了304课时,包括剑道、太极拳、垒球、瑜伽、纺纱、全民健身舞蹈、乒乓球、橄榄球、儿童足球和儿童篮球,惠及7 700人。

2019年长宁人家门口的新变化 你发现了吗

挖掘资源缓解停车困难

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充分利用全区停车资源,2019年,莱佛士长宁、长宁88、北虹路桥、汇金百货、凯旋路停车场、金红桥等6个公共停车库440个泊位错峰停车,进一步缓解了停车困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长宁人家门口的新变化 你发现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