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2020年2月22日上午,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到新泾镇南阳新都小区、曙光小区、六二小区现场检查指导社区防疫工作,对在社区防控第一线不知疲倦、不断工作的基层干部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

王为人处处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在小区门口迎接了当值的居委会干部、物业公司经理和社区志愿者,并详细询问了社区值班人员安排、回沪人员登记、公共部位消毒、口罩购买等防疫控制措施的落实情况。

居民了解到社区的行业委员会、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可以积极配合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开展防疫工作后,对防疫措施带来的不便表示理解和支持。王为人说,社区的有序和平和居民的健康与安全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工作,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为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不能麻痹大意。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和社会协调,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形成强大的合力。要更加细致有序地编织社区防控网络,更加严格、细致、务实地掌握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社区防控的铁墙,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现场,在四个社区的入口处设置了登记点、消毒点和宣传栏,并张贴了各种防疫和控制的通知和告示。快递也是根据住宅楼的门牌号来分类和摆放的,一目了然。为了方便居民预约购买口罩,南阳新都住宅区主动探索了居委会预付、统一购买,然后根据登记情况发放到住户邮箱的做法。用于收费的二维码附在分配袋上,因此可以通过扫描该码来完成支付,并且避免接触。对于不能进行网上支付的老年人,在社区入口处设置了现金支付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