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7字,读完约2分钟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正好是家人团聚的春节,但我们的干部放弃了休息时间,到处收集和购买防疫用品,并经常打电话来关心员工。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家王力可没有退缩,但大家都拧成一条绳子,一起面对困难。”

3月3日,上海王祥洗衣有限公司成立的第三天,全体员工都收到了公司总经理的来信。今年2月,受疫情影响,王祥公司关闭了所有门店。这个月,它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零收入”。面对巨额开支,总部不得不削减开支。出乎意料的是,走上公司管理层的党员干部,走下工厂的洗衣工人,以及王力可的146名员工纷纷响应。每个人都表示愿意只拿最低工资,与公司共度难关。王祥是新华路街道的台资企业,公司党支部也是长宁区第一个五星级党组织。在这次防疫工作中,公司党支部带领工会和团组织发挥凝聚力,同心同德抗击疫情。

长宁的他们拧成一股绳 解老牌企业两大难题

作为一个服务行业,该公司需要大量的防疫材料,如口罩和额枪,以恢复生产。虽然该公司在早期尝试从其他地方购买一些防疫材料,但仍有很大差距。另一方面,公司目前的现金流最多只能维持一个月以上,并且面临资金链断裂的风险。了解相关金融政策后,在新华路街的协调下,王祥公司向建行申请贷款。由于公司信用良好,是建行的优质客户,王祥的贷款几天就通过了审批。

长宁的他们拧成一股绳 解老牌企业两大难题

事实上,在企业陆续复工之前,街道企业服务集团对辖内各企业进行了多次调查。这次,在了解了王祥的困境后,区台办和新华街企业服务集团第一次上门,再次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的需求。街道反应很快,党建办和发展办第一时间沟通协调。不到24小时,他们就联系上了医用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的采购渠道,解决了王祥公司复工的大问题。更让企业惊讶的是,通过街头接触的可靠渠道,额温枪的购买价格远低于自己的价格。

长宁的他们拧成一股绳 解老牌企业两大难题

为了让客人“放心梳洗”,王祥推出了含氯洗涤剂消毒、夜间紫外线消毒、高温烘干消毒、成衣独立包装、非接触式免费上门取送服务的“五保户”。如果客人需要,他们还可以提供单独和单独的精细洗涤服务。据了解,上海王祥的187家门店预计将于4月中旬恢复正常运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的他们拧成一股绳 解老牌企业两大难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