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6字,读完约3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喜爱的小龙虾餐厅,我期待您的安全返回。”“巧克力冰饮料和肉酱意大利面是我的最爱。我期待在开业后体验手工制作的巧克力。”这两天,豫园路正在开展一项特殊的“情书”传播活动。画了一个小线条画卡,加上各种Tianma/きだ。此外,推出了一个名为“农好豫园路”的微信小程序,整个街区都搬到了云端,人们不用出门就可以在云端购物。

长宁开启“云端”愚园路 足不出户“云逛街”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上海最具创意的街区正以如此浪漫的方式复苏。

云会议导致“云街”[S2/]

作为一个复杂的商业区,豫园路上的许多商家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为了帮助社区恢复,运营商Creator尝试了许多方法来创建一个城市。目前,租金已经降低了1200多万元,并引入了一种独特的线上线下并行运行模式。

"目前,豫园路地块的回收率接近70% . "创艺品牌中心总经理徐银兰介绍,网上商家通过直播、微博等多种形式实现自助;线下,通过“买本地货”的理念,鼓励周边居民和白领在本地商家消费,并增加在线小程序,打造“云里看花”的豫园路。

长宁开启“云端”愚园路 足不出户“云逛街”

追溯到2月21日,创益与豫园路沿线的商家、居民和街道爱好者共同启动了一场专门的“云大会”,提出了沿豫园路建设“云商业街”的方案,共同寻求解决暂时困难的办法。月神舞蹈工作室在颤音和微信群平台上提供免费舞蹈公益课程;小红猪的主人肖红旗说:“大家聚在一起做点什么总比自己一个人拯救自己好”;荷兰灯饰店calex的经理丽丽认为,豫园路的现场直播也可以拍成宣传片,这样大家就不会忘记豫园路,在疫情过后再来这里...

长宁开启“云端”愚园路 足不出户“云逛街”

随着城市的逐渐恢复,豫园路的线下活动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商家有排水需求,周边居民和白领也有购买需求。邻里倡导的“买当地货”的概念将供需双方联系在一起。创艺还将豫园路不同店铺的特色产品包装成“福包”出售。第一个“祝福包”是由小猪猪吃的绿色套餐和我的慢咖啡生活博物馆里的于之抹茶牛奶拿铁组成的,从视觉到味觉都充满了春天的味道。

长宁开启“云端”愚园路 足不出户“云逛街”

从商家自助到建立“集团联盟”[S2/]

“我们居住的每一寸土地和我们热爱的每一个社区都可以用我们的方式得到保护。”为帮助豫园路商加快苏醒进程,创建该市孵化器的社会组织发起了“豫园路守城行动”,通过图像记录战争“疫”的特殊时刻,通过艺术创作疗伤,通过故事传递分享温暖,共同接力保护豫园路街区。

长宁开启“云端”愚园路 足不出户“云逛街”

“情书”的传递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每次我经过卡莱克斯,都有一盏温暖的灯亮着。我想这是冬天送的礼物。”一个对社会更感兴趣的朋友给刚恢复工作的小商店calex发了一封“情书”。这家小店是去年八月开业的。甚至在防疫期间,灯还亮着,玻璃窗上还贴着“春天在最近的路口等着灯”的热心肠的字样。在传递“情书”的过程中,丽丽把小灯泡饰品送给周围的商家,希望传递“光”。收到这封信后,一些商店表达了他们的感受:“看到像面孔这样的文字给人信心,就像一个突然的温暖的拥抱。”

长宁开启“云端”愚园路 足不出户“云逛街”

在“云中游览豫园路”的过程中,稍加留意,你会发现一张小小的创意卡片,一份带着“加油”字样的安心午餐,一个vlog形象,在简单的动作背后,凝聚了无数中小企业和商家的力量,从商家自救到建立“邻里联盟”,无形中铸造了邻里的温度和活力。

长宁开启“云端”愚园路 足不出户“云逛街”

“我们原本想通过传递‘情书’给商家带来信心,但在传递的过程中,卡片被赋予了越来越丰富的内涵和温暖。”许银兰介绍说,今后疫情结束后,他们会收集这些卡片集中展示,展示豫园路创意街区抗击“疫情”的不同时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开启“云端”愚园路 足不出户“云逛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