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3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鲍到区委政法委进行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婧汇报了2019年政法工作和2020年政法工作重点,重点是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除害除害、智能安全、政法改革和队伍建设。鲍充分肯定了2019年政法战线工作,提出了新一年政法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更好地服从服务发展大局。第二,必须加强政治和法律协调。充分发挥区委政法委员会在把握全局、监督实施中的带头作用,整合凝聚全区政法战线的领导力量、专业力量和基层力量,释放政法各领域的改革红利,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第三,推进主体责任。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疫情防控下的社会稳定,确保完成三年反毒专项斗争的制胜目标,积极探索市级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不断把安全徐汇建设推向新的水平。第四,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区委政法委员会要积极履行协调政法干部的职责,努力建设一支值得信赖、值得信赖、值得信赖的政法队伍;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带头示范,加强党性修养,负起责任,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领导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委书记到区委政法委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