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6字,读完约2分钟

如何在不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继续进行“中午一小时”演习?徐汇区红梅街协调漕河泾开发区的公园和建筑企业,在每个公园开展为期10天的“炫红梅”建筑云健身活动。企业白领利用午休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健身锻炼,放松身心锻炼,释放工作压力,储备充沛精力。7月7日中午,在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掩蔽技术公司和同标技术公司员工的积极参与下,举行了“云健身”在线直播。

徐汇虹梅街道“云健身”直播 专为白领量身定制

描述:白领积极参加健身活动。照片由红梅街提供

因为是网上比赛,赛场上没有热烈的气氛,但是参赛者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每个人都努力挑战自己的极限,并积极讨论小组中每个行动的难度和细节。最后,所有参赛队伍如期完成了所有赛事的挑战。核工程研究所的肖谷说:“我非常感谢红梅街给了我们一次特别的尝试经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下去。”

徐汇虹梅街道“云健身”直播 专为白领量身定制

“如何为压力下的白领做好必要的身心健康咨询,已经成为街道在服务企业复工后一直在考虑的问题。”在谈到酝酿和组织“炫红梅”建筑健身云挑战赛的初衷时,相关街道领导表示,红梅街的“一小时午休”娱乐健身活动将各种健身运动引入公园和社区,通过合理利用公司午休时间,将飞镖和健身运动送进公园和建筑,并通过持续推广,成为推动公园和社区深度融合的文化品牌。

徐汇虹梅街道“云健身”直播 专为白领量身定制

描述:白领积极参加健身活动。照片由红梅街提供

作为此次“云健身”活动的参与者,上海星智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的相关专业人士表示,“车间健身计划的设计需要从企业白领的条件考虑。”在参与策划之初,星智健公司邀请了多名健身教练参与设计,本着“易学、不受场地限制、可用于计算分数”的原则设计体育赛事。有些动作不仅在社会上很流行,还根据白领的特点改进了新的动作,如跳Bobbi、单脚站立、坐着不动、支撑在平板上、叶文蹲等,难度更大。

徐汇虹梅街道“云健身”直播 专为白领量身定制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在线直播方式是为特定人群量身定制的健身计划。虽然只是第一次尝试,但为今后在开发区开展各种体育健身活动积累了经验,也为如何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完善红梅街服务企业的文化体育活动提供了样本和积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虹梅街道“云健身”直播 专为白领量身定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