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4字,读完约3分钟

金色的秋天结出果实,盛大的会议敦促我们勇往直前。在过去的几天里,观看和聆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在红梅街掀起了一股热潮。10月18日开幕式成功举行后,183个街道机关、居民小区、公园“两新”单位的干部群众中,讨论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最多的就是这个。

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我们从工作、生活、学习三个方面谈了感受、感受和体会。大家都坚定地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确立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期的指导地位,大力推进“四个徐汇”建设,为实现新时期党的社区精细化管理、全面建设服务型政府而不懈努力。

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公园里的白领也有同样的感受

红梅社区在开发区拥有近20万名员工,通过长期不懈的党建工作,为两个新企业的建设服务。目前,红梅街社区党委“两新”企业注册党员近5000人。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当天,按照社区党委的有关要求,公园的所有分支机构在社区党委观看了盛大的开幕式。上海知识人公司是一家以创新思维发展互联网加法律的新型法律服务企业,对报告中反复提到的“依法治国”和建立“依法治国”感到兴奋。

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整个过程中,企业高层领导和普通员工开始通过各种平台认真学习。正如Xi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那样,他们大力倡导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日趋完善,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公司里年轻白领流行的语言描述了这一点,这种语言“太理智了”,“非常依法治国”

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社区的人们自由地谈论他们的愿望

红梅街属于13个居住区,居民人口只有3万。据统计,在第19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当天,有近1000名居民自发组织观看了这次盛会,其中包括退休的老党员、许多全职妈妈和更多的普通人。在这些普通人的心目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种他们能够理解的语言,也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中国古代第四大住宅区的刘长春大师说,Xi总书记“坚持以住为导向,不搞投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所有人都能住、有地方住”的讲话,真实地表达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声,都是一些大道理。方言不仅容易理解,而且是前所未有的。

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调、公众参与和法律保障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

这一判决也激励了街道办事处各行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上海市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Xi郭俊表示,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城市管理精细化、法制化、精细化的要求,Xi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如何做、做什么的指导意见,两者相辅相成,令人豁然开朗。

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红梅社区的干部群众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后,有一个最一致的认识,那就是中国越来越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心,中国在这个舞台中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不容忽视。今天无论谁努力,都将见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致富”到最终“站起来”的见证和见证。因为这个原因,每个人都充满了信心。

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蒲彭亚情不自禁地在笔记本上写下了四个“伟大”:伟大的梦想!伟大的斗争!伟大的工程!伟大的事业!我们注定要进入一个伟大的时代!领先国家!骄傲油然而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梅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