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0日下午,2017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创新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举行,并举行“徐汇区-华东理工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和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协会揭牌仪式。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超子、市委书记鲍、市科协党委书记沈善洲、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曲景平等参加了会见。

徐汇区政府与华理大合作签约:科技成就未来

在与会领导见证下,徐汇区副区长陈世妍、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刘长生签署了徐汇区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框架协议,杨建荣、曲景平为华东理工大学科协揭牌。杜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鲍就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发表了讲话。

今年是华东理工大学成立65周年。学校始终坚持“以德育人”的教学理念。这次会议的目的是更好地响应习主席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创新是发展的第一推动力的思想,推动建设双水平大学,更好地为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服务。华东理工大学与我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共同打造高端人才集聚平台、区域协同创新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优化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华东理工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和徐汇区“现代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市”两个一流目标的实现,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政府与华理大合作签约:科技成就未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