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5日上午9: 00,松江区企业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第1500万台胎压监测系统传感器下线,标志着宝龙科技成为中国领先的胎压监测系统制造商之一。国际知名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半导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宝龙科技汽车电子单元项目总经理魏莉介绍,胎压监测系统传感器是一种利用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实现轮胎压力实时监测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包括用于感测气压的桥式电子气压感测装置,其将气压信号转换成电信号,并通过无线传输装置传输该信号,以确保驾驶安全。自2002年进入tpms领域以来,作为早期在中国从事该领域工作的R&D技术团队,我们进行了开拓性的技术研究,并持续进行了15年的研发。产品从最早的工字型发展到X字型,实现了基于场强的自动定位技术。目前,C型和D型产品采用基于abs信号的自动定位技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功能越来越强;应用领域也从早期的乘用车发展到商用车和专用车。宝龙汽车电子团队通过深入了解产品,坚持自主自动化创新之路,将产品生产技术与设备升级相结合,在本土汽车电子传感器产业化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创新生态自主研发 松江保隆科技TPMS传感器下线

据了解,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R&D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在R&D设有生产基地,在宁国、安徽、武汉、湖北、美国、加拿大、德国、波兰等国家设有销售中心。公司获得了国家认可的企业技术中心、具有知识产权优势的国家级企业、大众汽车一级供应商、福特汽车一级供应商等荣誉和资格。

创新生态自主研发 松江保隆科技TPMS传感器下线

“依托g60科技走廊的产业创新生态,以tpms传感器为代表的公司汽车电子业务实现了爆炸式增长。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开发和部署360度全景和毫米波雷达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将在未来的汽车电子行业。赢得发言权。”宝龙科技总裁张祖秋自信地说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新生态自主研发 松江保隆科技TPMS传感器下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708.html